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眼睛~~


发现~~自己的眼睛很倔强~~
原来~~自己的心虽然脆弱~~
现在才知道~~要让自己死心是很不容易的事~~
掘强得~~明明觉得痛苦~~却依然继续~~
表面上的不在乎~~其实~~是心里的放不下~~
头发长了~~掩盖着自己的眼睛~~
因为害怕自己的眼睛出卖了自己~~
告诉自己不再想你~~
可是~~我做不到~~
发线中~~隐约的~~流露出的光芒~~只因为你就在我的眼前~~
害怕让你知道~~我只看着你~~
让我变瞎吧!!那么~~我将只能用耳朵听你说话~~
要不想你~~可能~~只有让自己变瞎了~~变聋了才可能~~
我不愿意~~
就~~让我继续这么痛苦下去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