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

感动~~

这就是我看见的~~
我的未来~~
有人向我说~~我很感动~~
很多人向我说~~对你~~我真的很感动~~
我~~就是容易感动别人~~
却~~永远地~~就只有感动这两个字陪伴着我~~
在我孤单时~~在我彷徨时~~在我无助时~~在我需要一个能够聆听我的人时~~
感动~~有用吗??
拥有这两个字~~让我看见黑暗的森林~~
我~~够了~~感动与谢谢这两个字~~我拥有真的太多了~~
如果你还想向我说我很感动~~或谢谢你的话~~
谢谢你~~
可惜~~感动与谢谢~~对我~~真的没用~~
你可以把它收回去~~因为它就像一颗子弹~~打碎着我的心~~

我~~永远都只能够让你感动~~
却永远都得不到你的心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