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

在意~~


在意~~
为什么要在意呢??
为什么你会在意??
为什么我也要在意呢??
don't say you care~~you won't~~
这句话~~不是说你~~
是写给我自己看的~~
听见你说在意~~
我就好像看见了极光~~
它~~让我充满希望~~
可是~~
它同样地~~也让我害怕~~
胆怯的我害怕绝望~~
我想把自己的心封了起来~~
这句话~~
我是告诉我自己~~
你说~~我们的天空已经不一样了~~
我们将永远都活在不同的天空底下~~
就好像北极星与天狼星一样的~~
一个在天~~一个在地~~
一个在北~~一个~~在南~~
你是我的Polar Aurora~~
让我对自己狠心点的~~可以吗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