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一束康乃馨~~送给一位伟大的母亲~~

母亲节快到了~~
伯母~~
我知道那不孝子从来没有~~也永远不会送你康乃馨的~~
你只有一个儿子~~
你也曾经把我当干儿子一样看待~~
我送你~~好吗??~~
对他~~我真的完全没办法了~~
以前~~我不知道我逃避些什么~~
现在~~我知道了~~
我只能够向你说声抱歉~~
我不能再帮你看顾着他~~
你是我看过最好的母亲~~
所以~~现在送你康乃馨~~
代表至少我看见过~~你曾经为儿子的付出~~
在那个世界~~你还好吧!!
别操心这里了~~
享受你在那里的生活吧!!
好好照顾自己哦~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记得以前妈咪有种康乃馨在花园里
母亲节的时候我尽然走去摘下来送给妈咪
后来那朵花一下子就枯掉了
所以我永远都没有再摘过任何的花~

雪狼 说...

比喻啦~~
我们总是认为~~
付出了就要有回报~~
可是~~有些人~~
却永远都认为~~
自己只需要享受别人的付出~~而自己却从来都不为别人付出任何的东西~~
最后~~花枯了~~
因为你永远都不为它灌溉~~
谢谢你的留言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