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

面具~~

面具的背后~~是一张怎样的脸呢??
她在欢笑??她在哭泣??
还是~~她~~在冷漠地看着这个世界??
就有如面具上的表情一样~~
静静的~~看着这个遗弃了她的世界~~遗弃了她的人~~
我都会为自己的心戴上面具~~
一副名为“朋友”面具~~
这面具是为你而用的~~
一副掩盖自己对你的想念~~埋没对你的关心~~冰封对你的爱慕~~盖上心门的面具~~
不让它们过分地放纵~~
没了它~~我会不自觉地想念你~~关心你~~心里面~~就只充满着你的影子~~
我~~又忘了为自己的心戴上面具~~
我又关心了你~~想起了你~~
继续地~~让你知道~~我是爱着你~~

没有评论: